夕萧

冲刺中考,不常上线,嘴一个

电竞男主英文名的衍生物???

  只是上课冒出来的一点灵感而已,不要介意,文笔很差(›´ω`‹)。

  随便看看就好

  分别是《awm绝地求生》《fog迷雾之中》《我行让我上》《和豪门大佬网恋后我红了》《荣光》

  翻译只是单词其中一个意思

  尽量根据原著剧情改编,但太难的我也没办法啦(〜 ̄▽ ̄)〜

  大半夜码的,可能有些错误,请自动忽略呀

  最满意awm的和荣光的。我行的可能有点怪,但也只能成那样子了。

  欢迎提出建议⊙ω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Drunk醉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Youth年轻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我喝醉了,于是看到了年轻时的我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Whisper低声说           Evil邪恶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他在我耳边低声说了两年,我才没有变得邪恶-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Road公路         Soft柔软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外人都说这条路不好,但当我走上他时,才发现他是如此的柔软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Yan        Late迟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Yan迟到了,遇见了他的月亮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Close封闭         Quite安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我封闭了自己,安静陪伴着我-

评论(7)

热度(14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